华为11月发布新MateBook笔记本 可以Mate 20秒传照片

华为11月发布新MateBook笔记本 可以Mate 20秒传照片
2018年10月17日 12:03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昨天的英国伦敦发布会上,华为一口气推出了四款Mate 20系列手机、一款Watch GT智能手表,但几乎所有人都没留意到,华为还预告了新款MateBook笔记本。

  在介绍Mate 20系列搭配EMUI 9.0的新功能时,华为特别提到了新的Huawei Share 3.0技术,只需一个按钮,Mate 20系列手机就可以2秒钟时间内向笔记本传输多达1000张照片。

  幻灯片上展示的笔记本是今年新发的的MateBook D,不过幻灯片底部还有一行很小的注释文字,透露将在11月份发布的新款MateBook,才会是第一款支持上述分享功能的笔记本。

  除此之外,华为没有透露新MateBook的任何情报,余承东甚至都没有明确提及,但是看上去,这种即时快速分享功能是借助硬件实现的,这也意味着现有MateBook将与之无缘。

华为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