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下一次更新可能没有备受期待的智能升级功能

Win10下一次更新可能没有备受期待的智能升级功能
2018年09月21日 08:11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COM

  Windows 10 10月2018更新即将到来,它带有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最佳功能之一是智能升级,它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Windows更新的质量和可靠性。微软一直被批评在错误的时间升级消费者PC,但这家软件巨头最近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Windows 10 Build 18204发行说明中,微软透露他们已经更新了重启逻辑,以使用更具适应性和主动性的新系统。

  微软正在使用AI技术来提高Windows Update功能的质量和可靠性。微软已经对Windows 10进行了培训,以准确预测重启设备的正确时间。例如,如果您将PC放置几分钟或半小时以获取一杯咖啡,则微软不会升级您的PC。根据公司的内部测试,微软培训的模型运行良好。

  智能升级功能由AI提供支持,因此它可以分析有关设备特性的数据,以找出升级PC的正确时间。一份新报告表明,2018年10月更新的最新预览版本(即Build 17763)中缺少该功能。微软的一位代表表示,目前该功能“无需分享”。

  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但由于微软尚未最终确定RTM候选人,该功能仍有可能出现在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的最终版本中。微软有望在下个月推出Windows 10 2018年10月更新。

Win10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