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YC霄龙跑分曝光 多核成绩简直逆天

EPYC霄龙跑分曝光 多核成绩简直逆天
2018年09月20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自从AMD推出的锐龙处理器之后,在消费市场表现非常出色。其实在服务器市场上,AMD基于Zen架构的EPYC霄龙处理器同样表现出众,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用户的首选。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款EPYC霄龙处理器的跑分,多核成绩简直逆天。

神秘的EPYC霄龙处理器多核成绩高达12587分神秘的EPYC霄龙处理器多核成绩高达12587分

  曝光的成绩为CineBench R15,这款神秘的EPYC霄龙处理器多核成绩高达12587分,突破10000分。相比之下,拥有32核心64线程的ThreadRipper 2990WX多核成绩大约为5500分,猜测这款EPYC霄龙处理器可能拥有恐怖的64核心128线程。

  此前有网友爆料了一张AMD处理器工程样品的照片,从处理器边缘可以推断是EPYC霄龙处理器,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成绩很有可能就是此前工程样品的跑分。另外网友还透漏这颗处理器可能隶属于EPYC 7002系列,并拥有7nm制程工艺。

处理器跑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