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机器狗Aibo登陆美国市场:售价2899美元

索尼机器狗Aibo登陆美国市场:售价2899美元
2018年09月19日 07:54 快科技2018

  索尼于1999年首次推出了备受赞誉的机器人小狗——Aibo,并于2006年停产,许多日本人将Aibo当作家人,在索尼停止维护Aibo之后,还集中为Aibo举办的追悼仪式。

  在2017年11月,索尼推出了全新的Aibo,更新了现代设计,增加了Wi-Fi链接于位置映射功能,在日本,新Aibo售价约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

  昨天,Aibo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售价2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0元),目前已经开始预定,预计年底发货。

  美国的Aibo价格这么贵有其原因,索尼开卖的是 “Limited First Litter Edition Release”版本,除了Aibo本体,该版本还含有Aibo所需的云服务订阅费用以及一些配套的狗狗玩具。

  AT&T会为Aibo提供4G网络,允许Aibo在没有Wi-Fi的地方使用。

  不过真说起来,养一条真的狗狗要比Aibo便宜多了,不过就是没Aibo那么卫生就是了……

  Aibo即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obot(人工智能机器人),另外Aibo发音也于日文相棒(あいぼう)相同,相棒意为伙伴,也预示着Aibo将会称为用户的伙伴。

机器狗索尼Aib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