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保证MacBook Air继续下去 淘汰产品继续提供维修

2018年08月30日12:58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对于苹果来说,一般情况下自家产品上市7年后也要进入被淘汰停产的阶段了,不过MacBook Air似乎是个例外。

  据MacRumors报道称,按照流程本月底要把2012年年中发布的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列入其“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名单,但是从苹果内部给出的说法来看,他们还会继续提供服务。

  具体来说就是,虽然012年年中发布的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被列入淘汰的名单中,但是他们还是会继续对这款提供维修服务,当然这个项目并非只在美国,而是扩散到全球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中期的iMac机型淘汰时间,也被苹果延长到了2019年1月1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停产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