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定位尴尬!亚马逊停产Kindle Voyage阅读器

因定位尴尬!亚马逊停产Kindle Voyage阅读器
2018年08月21日 07:09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据悉,亚马逊Kindle Voyage电子阅读器已经从官网下架,目前只剩下Kindle、Kindle X咪咕、Kindle Paperwhite、以及Kindle Oasis四款产品。

  亚马逊Kindle Voyage在2014年发布,售价为200美元(国行版1499元),与入门款Kindle和中档的Paperwhite相比,Voyage采用了更加轻薄的机身、智能调光、以及压敏式翻页按键等设计。

  不过,随着Kindle Oasis(250美元,国行版2399元)的发布,Oasis在价格和设计上的优势吸引了更多关注,这使得Voyage的定位变得有些尴尬。目前Kindle系列产品对比中已经没有了Voyage的身影,官网也已经下架,意味着该产品已被停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