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显卡价格将上涨 原因是原材料成本压力大

消息称显卡价格将上涨 原因是原材料成本压力大
2018年08月16日 10:01 IT之家

  IT之家8月16日消息 Nvidia已经确定将会在8月20日至21日发布全新的20系显卡,同时这一次据说以高端显卡为主,从Quadro专业卡的参数来看,图灵架构的显卡似乎性能提升幅度还是让人满意的。不过如今有消息称,由于汇率的原因,厂商已经感受到了原材料价格上涨所带来的成本压力,因此打算将如今的显卡进行涨价处理。

  根据渠道商曝光的消息,众多显卡厂商正在探讨由于汇率问题而带来的成本提升的问题,同时计划对现有的显卡进行涨价处理,以抵消成本上涨所带来的影响。

  据悉有品牌计划将旗下的部分显卡即将进行涨价处理,具体涨价的型号为GTX 1050以上,同时预计的上涨幅度在3-5%。考虑到Nvidia新显卡即将到来,如今消费者还是持币观望比较合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