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娜存在严重漏洞 发现者居然是款杀毒软件

微软小娜存在严重漏洞 发现者居然是款杀毒软件
2018年08月16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微软小娜作为Windows 10上的语音助手,在语义识别等方面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虽然目前还没有好的语音交互方式,但微软小娜的可用性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著名杀软McAfee对外表示,发现微软小娜存在比较严重的安全漏洞。

微软小娜存在严重漏洞微软小娜存在严重漏洞

  这个漏洞可以在Windows 10在锁屏的情况下,攻击者通过微软小娜具备物理访问权限。其中攻击者可以打开Microsoft Edge浏览器打开指定页面,也可以使用受保护的用户凭证,然后操控IE11浏览器。

  不过用户不必担心,McAfee在公布漏洞之前,已经提前与微软进行了沟通。以上出现的漏洞已经在Windows 10的8月份更新中得以解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