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缺货:苹果即将更新12寸MacBook

2018年08月15日07:29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一些经销商的12寸MacBook库存已经脱销,而且是无货可补,一般情况来看,这都是苹果要发新版的征兆。

  据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9月份更新自己的新MacBook,不过不是什么特别大的更新,只是处理器简单的升级,同时还有内存上的。

  除了更新12寸MacBook外,苹果还试图在打造13寸MacBook,不过从产品形态上来看,应该是Air的升级版才对,不会威胁到现有的12英寸MacBook。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秋季苹果要全面升级Mac桌面系列产品,包括iMac、Mac mini等,当然还有他们自家的笔记本系列,而MacBook Pro之前已经大幅更新过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