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三星新平板谍照:疑似三星Galaxy Tab A2 XL

外媒曝光三星新平板谍照:疑似三星Galaxy Tab A2 XL
2018年07月30日 07:31 快科技2018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三星旗舰平板Galaxy Tab S4即将发布,这款旗舰平板配置也是相当的高,它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与7300毫安时电池。不过并非每一个三星平板都有这待遇。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全新的三星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A2 XL,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款平板电脑是一个入门级平板。

  配置上,三星Galaxy Tab A2 XL搭载了1920x1080分辨率的10.5英寸屏幕,骁龙450处理器(没错就是红米5那颗),3+32GB内存组合,可扩展存储卡,前置5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

  另外Galaxy Tab A2 XL还搭载了73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系统则是Android8.1,没有物理Home键或指纹识别。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平板是否会在8月9日随三星Galaxy Note 9一同发布,或者三星也有可能单独在IFA上发布这款产品。

三星平板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