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毕加索”:AMD第二代Ryzen APU首次现身

代号“毕加索”:AMD第二代Ryzen APU首次现身
2018年07月23日 07:21 IT之家

  去年,网上曾经出现了一张AMD桌面级处理器及桌面/移动APU处理器的路线图,而AMD在较早前发布了移动版的2200G及2400G处理器,根据最新的消息,代号“毕加索”的AMD 第二代 Ryzen APU 在网上曝光。

  根据AMD的路线图,在明年将会推出采用Zen 2设计的‘Matisse’架构7nm Ryzen 3000系列,依然保持AM4封装接口,与上代同样没有显卡。在桌面/移动APU处理器方面,毕加索则是一代Ryzen APU的升级版,架构不变,重点提升性能和能效,桌面版还是AM4接口,移动版则依然是FP5封装。

  在UserBenchmark数据库中最新就出现了下代“毕加索”APU的资料,这款全新的APU标记为AMD“Radeon Picasso Graphics”,集成了Radeon GPU核心,此ID为15D8,与第一代Ryzen APU的 设备ID(15DD)非常接近,在数据库中仅提供了极少量的资料,未有任何规格参数、跑分成绩提供。

AMD处理器路线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