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防尘降噪!新款MacBook Pro新增超薄硅胶薄膜

2018年07月16日07:27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新款的MacBook Pro刚发售,正是围绕它新闻频出的时候——尤其是针对第三代蝶式键盘的讨论,非常的热闹。最近,著名拆解网站iFixit就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拆解——虽然最终拆解报告还没有除来,不过新键盘设计的内容已经不胫而走了——这次的键盘新增了一层超薄硅胶薄膜,可有效防止污物影响按键的使用,同时还可以降噪。

  看来对于之前版本出现过的按键粘滞问题,苹果还是有所关注的,不过具体这样的设计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还是要期待iFixit为我们进一步的拆解报告的。

  另外,苹果2018款MacBook Pro还为我们带来了对True Tone原彩显示技术的支持——这意味着它的屏幕色彩将可以根据房间环境光线的改变进行调节——以后我们的工作环境将变得更加舒适。

  此外,新款MacBook Pro还增加了传感器以测量房间的白平衡,使得用户可以通过调整屏幕的色调来获得更加自然的视觉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