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生态匮乏:美国银行放弃Win10 App

微软生态匮乏:美国银行放弃Win10 App
2018年07月16日 07:16 快科技2018

  作为美国资产规模第一大、历史第二悠久的美国银行,曾经是加入Windows 10应用生态最具号召力的银行机构,2016年也发布了自己的Windows 10 APP,但是现在,美国银行已经和Windows 10说拜拜了。

  上个月,美国银行就宣布,将放弃微软Windows 10平台,包括为其开发的应用,但具体原因未公布。

  现在,美国银行的APP已经从微软商店内下架,官方推荐通过官网或者Android、iOS应用来访问,以获得最佳体验。

  Windows 10应用生态从来都没能完整地建立起来,尤其是在微软放弃Windows手机之后,更进一步陷入了鸡生蛋蛋生鸡的恶性循环,开发者不断流失,而对用户来说,数量匮乏、体验不佳的Windows 10应用也是在乏善可陈。

  至于微软打造的通用应用(UWP),看起来无限美好,却始终是个扶不起来的阿斗,令人扼腕。

  话说,你在日常的生活和办公中用过多少Windows 10应用呢?或者是不是还没升级Windows 10?

微软美国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