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一更新:消息称微软新版Xbox主机2020年上市

3年一更新:消息称微软新版Xbox主机2020年上市
2018年06月14日 07:41 IT之家

  看样子游戏机的更新频率从这一代开始急速提升,无论是微软还是索尼都开始加速游戏机的推出速度。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在Xbox E3展前发布会上宣布微软目前正在研发全新一代的Xbox游戏主机,同时团队由研发Xbox One X主机的人员组成。

  随后有外媒爆料称全新的Xbox主机的代号为“猩红”,而外媒Thurrott的记者Brad Sams爆料,下一代Xbox主机将于2020年上市。Brad Sams之前就曝光了《光环:无尽号》的存在,可谓微软的超级舅舅党,同时新一代的Xbox主机同样拥有多个系列。

  The Verge认为新一代Xbox主机同样支持向下兼容功能,而新一代Xbox主机显然比Xbox One X性能更加强大,毕竟微软希望重新建立“主机界的标杆”。

  甚至有网友表示新一代Xbox主机将会拥有高配版和低配版,其中高配版适合发烧级玩家享受极致画面,而低配版则能够保持不输给当时中高端PC的性能。

微软主机Xbo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