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发布1084新主控:支持96层QLC、极速3.6GB/s

Marvell发布1084新主控:支持96层QLC、极速3.6GB/s
2018年06月06日 08:52 快科技

  群联这边刚公布E12旗舰主控(顺序3.4GB/s、随机600000 IOPS),Marvell(美满)上来就是下马威。

  Marvell在台北电脑展期间推出4通道的88SS1084主控和8通道的88SS1100主控,分别定位主流和高端,是Marvell的第六代NVMe主控和第8代PCIe主控。

  两个新主控均支持最新NVMe 1.3标准,走PCIe 3.0 x4通道,集成DDR控制器,最高4GB LPDDR4-2400。

  闪存方面可搭配最高96层的3D TLC/QLC,集成第四代LDPC纠错。速度表现上,连续读取最高3.6GB/s,4K随机读写最高700K IOPS。

  有趣的是,Marvell称,88SS1084/1100虽然是消费级产品,但是硬件/固件架构都和企业级的88S1088/88S1098共享,同时采购两类产品的厂商可以减少开发成本。

  目前,88SS1084/1100已经对外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