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新版Android应用开发:难度低 收入高

2015年05月29日02:26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降低开发Android应用的开发难度降低开发Android应用的开发难度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凌晨消息,在2015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公布了新版开发者工具Android Studio开发者工具,以降低开发Android应用的开发难度,让制造应用的过程更简单。

  开发者产品组主管杰森.蒂图斯(Jason Titus)登台讲解这部分,他们发布新的Polymer网络开发工具,能让网页端的应用像是本地应用一样便捷;另外发布Cloud Test Lab云端测试工具,让开发者可以测试自己的应用在不同Android设备上的兼容情况,这极大地解决了各种Android手机规格不统一,测试难度大的问题。

  后者是困扰Android开发者们多年的问题,至少,它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开发者不得不找来很多种手机测试自己应用的情况。

  谷歌也试图改善开发者的收入情况,他们现在可以自己创建其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上的主页,另外,新的广告系统Admob支持40家广告网络,让开发者更容易获取收入。(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Android开发者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