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1660成主流!品牌热销排行榜爆品推荐

GTX1660成主流!品牌热销排行榜爆品推荐
2019年08月13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令人愉快的暑假又到了,如今正值暑促的时间节点,每年这个时间节点都是大家集中选购的时刻,尤其是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到底该如何下手呢?身边没有专家,没关系,编辑教你一招,根据你的品牌喜好看看这个品牌卖的最好的是哪一款,跟着选就好了。

  热卖机型:神舟战神Z7-CT5NA

  参考价格:5988元

  熟悉神舟的朋友应该知道,战神采用的是蓝天的公模,所以外观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A、C、D面全部是塑料材质,这也让整机有了一个相对较轻的重量,经过实测,笔记本的裸机重量为2.16kg左右,拿在手里并不是特别沉。

  战神Z7-CT5NA的屏幕为15.6英寸,来自中电熊猫,具体型号是NCP0021,IPS面板,1080P分辨率,表面为镜面,并且还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漂亮。经过实测,这块屏幕的色域为63%sRGB、45%NTSC,表现尚可。

  战神Z7-CT5NA采用了全尺寸的键盘,右侧有数字键,按键支持单色背光,颜色可以在笔记本自带的Control Center中调节。按键的键程比较长,回弹有力,输入体验很不错。

  接口分布在笔记本的左、右、后三面,左侧接口有一个USB 3.0、一个USB 2.0、独立式耳机/麦克风插孔,右侧有一个USB 3.0、一个Mini DP和一个标准SD卡槽,后部有一个Type-C接口(支持DP视频输出)、一个HDMI、一个RJ-45网口和电源插孔,接口数量非常丰富,基本上照顾到了玩家的绝大多数需求。

  神舟战神Z7-CT5NA是GTX 1660 Ti游戏本中价格最低的一款,性能方面除了单通道内存对游戏帧数有一定影响外,i5-9300H处理器、GTX 1660 Ti显卡、512GB SSD都没什么可说的。不过好在笔记本的扩展性比较强,玩家可以自行增加一条内存补全短板,另外还可以增加两块硬盘来扩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