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办公/学习/娱乐 预算5000元这几款本千万别错过(3)

兼容办公/学习/娱乐 预算5000元这几款本千万别错过(3)
2019年07月22日 06:5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推荐机型:联想小新14

  参考价格:5299元

  联想小新14充满了年轻气息,整体设计语言较为硬朗。材质方面,联想小新14的A面为金属材质,整机喷涂工艺比较出色,几乎看不出色差,所以整机一体感还是比较强的。

  颜色方面,联想小新14有两个版本,一个称之为“渣渣灰”,另一个称之为“仙女粉”,命名风格比较跳脱,年轻气息扑面而来;重量和厚度方面,联想小新14重至1.55kg,最厚处仅17.9mm,在14英寸产品中实属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联想小新14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所以整机尺寸偏小,与13.3英寸产品相仿,便携性方面还可以。

  联想小新14有一点处理的非常棒,那就是C面的触感。联想小新14重视体验,在C面的处理上花了较多心思,其主要体现在触感上。C面键盘下方两侧几乎是大家天天接触的,联想小新14这部分的触感非常轻柔亲肤,有一种肌肤感,官方称之为“Baby Skin”触感。联想小新14在日常打字时确实能带来比较舒适的支撑效果,而且特别是在冬天,有些C面金属材质的产品特别冰凉,非常不友好,联想小新14则没有这个问题。

  在核心硬件方面,联想小新14最高可选英特尔全新一代Whiskey Lake架构i7-8565U处理器,搭配NVIDIA 最新系列MX230 2GB独立显卡,两者分别是英特尔和英伟达旗下最新的芯片,实现一年内主流、两年内不落伍、四年内能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总体而言联想小新14的使用感受是不错的,其提供了没有短板的使用体验,并且在细节体验部分有着出乎意料的表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