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必看!高考后最值得买的笔记本电脑推荐(2)

高三党必看!高考后最值得买的笔记本电脑推荐(2)
2019年07月22日 06:3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热卖机型: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

  参考价格:6109元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款GTX 1650的游戏本,型号是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性价比同样很高。除了显卡以外这款拯救者Y7000 2019和之前那款神舟战神Z7-CT5NA一样,都是i5-9300H+8GB DDR4内存+512GB SSD,计算、存储性能不错,但单通道内存相对受限。

  外观上,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的特点非常鲜明,A面由太阳纹饰+“Y”字灯效组成,低调不失个性,极具辨识度。屏幕采用15.6英寸FHD防眩光IPS屏,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了84%,并且采用DC调光技术,无闪屏对眼睛更好。

  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还拥有安静、均衡、野兽三种性能模式,通过Fn+Q进行切换,用户可以根据使用场景选择最适合的模式。

  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拥有Dual-Direct GFX双模显示切换技术,支持独显、独显+核显两种输出模式,独显直连模式可以将画面直接输出至屏幕,无需经过核显,对提升游戏的流畅性有帮助,而独显+核显的混合模式则可以均衡续航与性能。

  散热方面,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采用TSI涡轮增压双风扇+三铜管的规格,可以将CPU、GPU以及芯片组的热量快速排出,达到高效散热的目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