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姐姐都用它!5月电商热卖轻薄本推荐

好看的小姐姐都用它!5月电商热卖轻薄本推荐
2019年05月20日 06:3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品上市通常都能以较低的价格入手这款笔记本电脑,自从Intel升级八代之后很多厂商也纷纷跟进从低压到标压,从轻薄本到游戏本无一例外,那现如今很多小姐姐都想知道哪些笔记本值得买,本文将为你推荐哪些新品笔记本在这个时候买最合适。

  荣耀MagicBook:全金属一体化设计

  在笔记本外观已经乏善可陈的今天,想要做出突破和创新确实不容易。荣耀MagicBook选择了一条比较稳妥的路,在做工和品质上发力。荣耀MagicBook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金属打磨比较细腻,边角处也进行了钝化处理,设计语言和细节处理上非常成熟。荣耀MagicBook虽然是荣耀第一款笔记本产品,但已经做到了笔记本市场的主流水准。

荣耀MagicBook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荣耀MagicBook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

  机身配色方面,荣耀MagicBook有冰河银、星空灰和星云紫三种颜色,测试的版本为冰河银色,笔者比较喜欢星空灰色,星云紫色更加时尚潮流。三种配色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比较符合年轻群体追求个性化的特征。

冰河银配色冰河银配色
整机一体感出众整机一体感出众

  荣耀MagicBook的设计非常简约,A面除了“honor”Logo外并无其他元素,这也是目前多数轻薄本采用的设计。不过在C面的处理上,荣耀MagicBook则与一众Windows轻薄本有些许不同。键盘两侧的条形镂空设计并不多见,还是挺好看的。

  荣耀MagicBook(R5 2500U/8GB/256GB) AMD锐龙处理器,5.2mm窄边框,集成显卡,指纹识别电源键

  [产品售价] 37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