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不求人 电商热销游戏本TOP10(3)

选购不求人 电商热销游戏本TOP10(3)
2019年04月16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推荐机型:惠普暗影精灵4代

  晒单评价:20万+条

  参考价格:6199元

  从暗影精灵系列第一台游戏笔记本开始,惠普每一代暗影精灵系列都在对游戏性能做调整。从处理器;显卡等硬件到OMEN Command Center内置软件,惠普升级的目的都是在为游戏做努力。

  惠普暗影精灵4代采用了一块15.6英寸的IPS屏幕,这块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同时响应时间仅有7ms,色域覆盖高达72% NTSC,同时还支持英伟达的G-sync技术,避免游戏过程中出现画面撕裂、拖影的情况,可以说这是一块名副其实的电竞屏。而且这块屏幕还采用了微边框设计,左右边框仅7.03mm,超高屏占比让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作为一款游戏本,最核心的还是硬件。这款惠普暗影精灵4代采用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8750H,六核十二线程的规格让处理器性能提升高达31.7%;显卡部分则采用了英伟达10系显卡GTX 1060 6GB。i7-8750H+GTX 1060的搭配,配合系统内置的狂暴模式,基本胜任绝大多数游戏。

  惠普暗影精灵4 Pro 15-DC1004TX PRC(6GE52PA) 酷睿8代处理器,RTX 20系显卡,144Hz屏,背光键盘

  [产品售价] 12499元

游戏本电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