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冤枉钱 最值得买的RTX20系独显本都有谁

不花冤枉钱 最值得买的RTX20系独显本都有谁
2019年02月18日 07:2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春节在家有不少朋友向笔者咨询游戏本选购的事儿,询问的中心思想都是哪些高性能电竞本值得选,而这个问题显然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毕竟每个人的出发点不一样,经济情况也不一样,因此不可能有一个绝对标准的答案,只能从自己本身的观点出发来谈谈笔者认为的时下最值得选的游戏本都有哪些。

  推荐机型:惠普暗影精灵4 Pro

  纵观首发的这些RTX游戏本,惠普是唯一一家提供i5+RTX2060版本的厂商,并且把价格做到了9000元以内,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并非因为i5,因为惠普暗影精灵4 Pro i7+16GB+RTX2070 Max-Q版本首发也仅有11499元,这几乎只是别家RTX2060版本的价格。价格恐怕就是此次惠普想要在众多竞品中奋勇厮杀的市场策略。

惠普暗影精灵4 Pro惠普暗影精灵4 Pro

  ZOL认为,惠普的这一手9000以内的首发价震惊了市场。一方面对于一线大厂而言,其搅乱了竞争对手的计划,本来大家还想在RTX游戏本上赚点钱,此价格一出,市场会更倾斜于惠普,摊薄利润。另一方面对于二三线厂商而言,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本身就不高,该价格的冲击力将更加明显。单纯价格方面,惠普确实做到了搅局市场。最终受益的不仅是惠普,更是消费者。

  惠普暗影精灵4 Pro 15-DC1001TX PRC(6GE55PA) 酷睿8代处理器,RTX 20系显卡,144Hz屏,背光键盘

  [产品售价] 87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