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仅3797元 电商电脑数码节轻薄本大搜罗

最低仅3797元 电商电脑数码节轻薄本大搜罗
2019年02月15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转眼春节就过完了,相信你应该收获了不少压岁钱,那么此时此刻是不是正在发愁给自己升级一台给力的笔记本电脑,帮助自己提高工作效率呢?现在,京东已经开始了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的预热活动,这其中就有多款值得买的轻薄本迎来了历史新低价格,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搜罗几款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荣耀MagicBook仅3797元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机身整体采用磨砂金属设计,“honor”标志放置在了A面右上方,设计理念非常简约。键盘键程偏短,反馈感、确认感良好,键帽尺寸为标准尺寸。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机身正面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机身正面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机身左侧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机身左侧

  从侧面来看机身十分纤薄,接口布置在了机身两侧,其中左侧带有一个Type-C接口(兼顾电源供电),一个HDMI接口以及一个USB3.0接口。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机身右侧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带有一个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以及一个用于连接输入外设的USB2.0接口,虽然荣耀MagicBook锐龙触屏版得机身接口数量不多,但保留两个USB-A接口对于目前来说很有必要,而通过Type-C进行扩展也可以获得更多额外接口,实用性很出色。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配置信息荣耀MagicBook锐龙版配置信息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采用了AMD 锐龙5 2500U四核处理器,基准频率2GHz,最大频率可达3.6GHz,4核心8线程设计,性能出色,同时配备8GB DDR4 2400MHz双通道内存以及256GB PCI-E通道固态硬盘,内置显卡Radeon Vega 8,媲美入门独显,整体性能搭配合理高效,是典型的高端 轻薄笔记本电脑的搭配。

3DMARK FSE模式3DMARK FSE模式

  图形性能方面,Radeon Vega 8显卡能够胜任诸LOL、DNF等热门大众游戏的需要,满足用户对产品娱乐性能的需求,表现良好。

  荣耀MagicBook(R5 2500U/8GB/256GB) AMD锐龙处理器,5.2mm窄边框,集成显卡,指纹识别电源键

  [产品售价] 397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