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不知道送什么 看看有哪些实惠又好用的本(3)

双旦不知道送什么 看看有哪些实惠又好用的本(3)
2018年12月29日 09:0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lienware 17 电竞本

  新一代外星人17笔记本高配版支持颠覆传统操控方式的眼球追踪技术,视觉锁定准确打击,游戏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手速跟不上了,采用17.3英寸Gsync显示屏,告别画面撕裂卡顿,配备N-key Rollover全键无冲突技术108键键盘,带来更流畅游戏体验。

外星人游戏本外星人游戏本

  配备第八代英特尔酷睿智能六核处理器,全新Coffee Lake架构,最高搭载 i9-8950HK,响应速度快如闪电,全系搭载NVDIA GTX10系列发烧级独立显卡,画面更加流畅,游戏性能更加强悍。

外星人游戏本外星人游戏本

  戴尔外星人骨灰级的配置对散热要求也是特别苛刻,外星人笔记本家族采用转轴前置设计,全面提升进风量与散热面积,可以持续游戏不间断。

  Alienware 17(ALW17C-D3868S) 酷睿8代处理器,发烧级显卡,背光键盘,眼球追踪技术

  [产品售价] 42499元

戴尔外星人惠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