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轻薄还有性价比!英特尔酷睿i5笔记本选购(4)

除了轻薄还有性价比!英特尔酷睿i5笔记本选购(4)
2018年12月06日 06: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荣耀MagicBook 14英寸 4999元

  MagicBook 14是荣耀进军笔记本领域的第一款产品。

  MagicBook使用了一块14英寸的防眩光IPS显示屏并且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上左右边框宽度仅为5.2mm,屏占比达到了81%。

  有冰川银、星空灰、星云紫三种机身颜色可选,整个机身都是用了镁铝合金材质,整机厚度15.8mm,重量1.47kg。

  MagicBook开机键整合了指纹解锁功能,轻触1秒即可唤醒进入桌面。同时,通过识别指纹,不需要在服务器上储存密码,就能安全登录应用、网站,让个人信息加倍安全。

  荣耀MagicBook 选用了最新的酷睿i5-8250U,基于14nm制程,核心代号为KabyLake Refresh -U,采用四核心八线程设计,默认主频为1.6GHz,支持睿频至3.4GHz,3级缓存6MB,TDP为15W。低功耗的处理器为高续航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仅凭一块57.4Wh的锂聚合物电池,荣耀MagicBook 就能达到12小时的续航能力。

  荣耀MagicBook 搭载了一张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拥有384个CUDA单元,显存容量2GB GDDR5,显存位宽64Bit。像LOL、CS GO、穿越火线已经一些MMORPG网游都能流畅运行。

  在便携方面,荣耀MagicBook 做到了很好的控制,323x221x15.9mm的机身尺寸,重量约1.59kg,在14寸笔记本中算是非常轻薄,可以轻松放入背包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