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轻薄还要大屏 高性价比英特尔酷睿i5轻薄本选购(4)

除了轻薄还要大屏 高性价比英特尔酷睿i5轻薄本选购(4)
2018年11月29日 06: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四、联想小新Air 15.6英寸  5799元

  小新系列是联想品牌中绝对的销量明星。

  小新Air 15.6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幕侧面边框最窄处仅为5.7毫米,屏占比高达81.47%。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简约,整体采用磨砂工艺处理,观感和手感俱佳,机身A面除了银色的联想标识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元素,非常素雅。

  在做工方面,ACD三面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整机厚度仅有16.8mm,重量1.69kg,在15.6寸独显本中,论轻薄无人出其右。

  小新Air 15.6同样也是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i5-8265U处理器,虽然依旧隶属于第八代低压酷睿处理器,但是构架却升级到了Whiskey Lake,所以在命名上也有一些变化,新处理器全都以“65”结尾。

  相比Kaby Lake构架的i5-8250U处理器,Whiskey Lake最大的区别就是在频率上有非常大的提升。i5-8265U在规格参数上更加接近于i7-8550U,是四核八线程设计、最高频率3.9GHz相比前任提高了500MHz,同时TDP依然保持为15W。

  小新Air 15.6还搭载了一张25W的MX150,就该卡的定位而言,想要在高特效下流畅玩最新的大型单机游戏是不太实际的事情,但是应对目前主流的竞技与网络游戏没有任何问题。

  其他配置有8GB DDR4 2400内存、256GB PCIE SSD 、电池容量“仅为”45Wh。对于15.6英寸笔记本来说,相当之小,但是小新Air 15.6依然能实现12小时的续航,这就是八代低压i5-8265U的厉害之处----高性能、低功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