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首选!11.11热卖轻薄本盘点推荐

移动办公首选!11.11热卖轻薄本盘点推荐
2018年11月09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通过我们以往的经验,都觉得“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其实在笔电行业,各个厂商利润已经非常低,我们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处理器、内存、硬盘、接口配置、屏幕都是现如今选用笔记本需要关注的纬度。

  随着11.11的到来,很多人想要选购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笔者罗列了市面上热销的笔电产品,给你的选购一个有价值的参考。

  机型推荐:联想YOGA 5 Pro GLASS

  联想YOGA 5 Pro GLASS轻薄笔记本是一款14英寸轻薄笔记本,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的A面外壳。

  这种迥异于其他所有轻薄本产品A面十分个性,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体现出了独一无二。与此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拥有14.3mm可翻转超薄机身以及1.4kg的重量,并在有限的机身空间内塞进高达78瓦时的大容量电池,使它拥有了长达15.5小时的续航时间。

联想YOGA 5 Pro GLASS联想YOGA 5 Pro GLASS

  YOGA 5 Pro通过采用英特尔的SGX安全可信平台架构以及新思的SentryPoint指纹安全体系的指纹模块获得了安全支付功能,这是全球首款拥有这项技术的产品,能让用户享受到“一按即付”的安全和快捷,树立起了行业标杆。

联想YOGA 5 Pro GLASS联想YOGA 5 Pro GLASS

  联想YOGA 5 Pro GLASS版搭载了英特尔全新七代i5-7200U处理器、8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性能属于十分优秀的水平,能够轻松满足日常办公和影音娱乐需求。

  联想YOGA 5 Pro(i7 7500U/16GB/1TB/4K屏) 酷睿7代处理器,支持4K触控屏,JBL音箱,指纹识别

  [产品售价] 14999元

戴尔联想轻薄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