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高性价比游戏本推荐 这四款很值(2)

双11高性价比游戏本推荐 这四款很值(2)
2018年11月08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星GL63

  微星游戏本近年来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用户青睐,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微星推出了不少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同时还保留了微星游戏本一贯的设计风格,使玩家在体验高性能的同时还能够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这是微星游戏本近年来成功的秘诀。

  以GL63为例,这款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 8750H处理器、8GB DDR4内存、128GB+1TB存储方案以及GTX 1060独显的游戏本,在11.11期间售价仅为8199元,可以说是相当实惠,同时大家在购买时还可以领取页面提供的优惠券,做到更实惠的价格。

微星GL63游戏本促销微星GL63游戏本促销

  微星GL63以经典的红黑配色为主色调,键盘背光也采用了红色单色背光,是微星一贯的色系选择。此外,微星游戏本最为擅长的是散热,GL63也不例外,在整体散热表现上要略好于其它同等配置产品。

微星GL63游戏本微星GL63游戏本

  正值11.11促销,近期第八代酷睿游戏本的价格大多都来到了历史低价,而且并不需要等到11月11日当天再买,因为这一段时间其实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都已经正式开启了,一方面避免11月11日前后集中购买的高峰期,另一方面各大厂商之间有先后的开启促销日,也能够更有效的保障销量。

  msi微星GL63 8RE-416CN 第八代CPU,全新外观设计,双风扇七铜管散热,GTX1060显卡

  [产品售价] 81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