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7强劲随芯 双11狂欢节最优惠的酷睿笔记本选购(2)

酷睿i7强劲随芯 双11狂欢节最优惠的酷睿笔记本选购(2)
2018年11月06日 06:3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二、华硕灵耀U二代 14英寸笔记本电脑

  华硕灵耀家族的产品线中,VivoBook灵耀S是面向入门级用户的,灵耀U则是面向中端主流市场,而最高端的是灵耀X。

  今年9月,英特尔发布了最新一代的第八代酷睿U系列处理器,灵耀系列也在同一时间更新了产品线。下面向大家介绍采用了i5-8265U的灵耀U二代。

  灵耀U二代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IPS屏幕,72%NTSC色域,左右边框仅有2.9mm,上下边框不到5mm。四面窄边框设计为用户带来了高达92%的屏占比,拥有十分惊艳的全面屏效果,加上屏幕本身出色的素质表现,用户将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灵耀U二代最值得期待的地方就是Core i5-8265U处理器,在规格参数上更加接近于i7-8550U,四核八线程,1.6GHz基础频率,最高睿频3.9GHz,略低于i8-8550U的4.0GHz,但是全核频率与i7-8550U同样都是3.7GHz,因此性能基本上与i7-8550U相当,相比i5-8250U至少能有10%的提升。TDP为15W。

  在性能强劲的同时,Core i5-8265U处理器还有着非常优秀的电源管理机制。凭借着50Wh的电池容量,灵耀U二代有着12小时的本地视频续航时间,充电一次可以工作使用一整天。

  灵耀U二代还搭载了一张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拥有384个CUDA单元,核心频率937MHz,Boost频率1038MHz,显存容量2GB GDDR5,显存位宽64Bit,整体的规格与桌面平台的GT 1030基本一致。像LOL、CS GO、穿越火线已经一些MMORPG网游都能流畅运行。

  在其他配置方面,采用8GB DDR4 内存,硬盘则是采用了NVMe协议的512GB M.2 SSD。

  灵耀U二代的整机尺寸为319*199*15.9毫米,重量为1.19千克,如此轻薄的外形可供随时随地单手拿起,也能较为轻松放置在任何规格的电脑包当中。

  华硕灵耀U二代目前在华硕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售价为6499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咨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