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本不求人!电商高颜值笔电选购宝典(3)

买本不求人!电商高颜值笔电选购宝典(3)
2018年08月30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联想拯救者Y7000天猫开学促销

  开学即将临近,不知道各位同学们有没有挑好自己心仪的笔记本电脑呢?其实联想今年新推出的拯救者Y7000就非常值得选购,它不但拥有全新的酷炫外观,整机的性能释放在同类别的游戏本中算是非常不错的,加上三边窄边框屏幕与最新的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配置元素。目前这款拯救者Y7000游戏本在天猫的起售价格在5798元起,与上周818的价格几乎一致,错过上周818促销的朋友们还可以赶上末班车。

  今年全新推出的拯救者Y7000游戏本可以说是一款颜值高、同时性能又十分出众的游戏本,也正因为如此这款游戏本从上市到现在一直占据着游戏本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如果你打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置一款能够畅玩所有主流游戏的笔记本电脑,那选这台Y7000绝对不会后悔。

  Y7000采用6.7毫米三面极窄边框设计,23.9毫米、2.3公斤的机身尺寸在游戏本中也不属于厚重队列,配合侧边缘削薄的设计,真正做到了“瘦身的窄边框游戏本”,A面太阳纹配合红色“Y“字型发光LOGO,既有拯救者自己的信仰辨识度,又不会太过张扬。

  性能方面,Y7000采用双风扇散热系统,一根8毫米长+2根6毫米短粗铜管配合60W PL1热功耗设计,实现对i7 8750H六核处理器性能的强劲释放,无论是对于真正的游戏用户还是对于预算不足而选择游戏本的专业需求用户来说都是一个福音。可选1050/1050Ti以及1060非max-Q版本三种显卡规格(1060版采用一根8毫米长+两根8毫米短热管),满足不同价位段用户需求,对于显卡需求不高的轻度单机游戏和CPU专业需求较高的用户可以选购1050版,节约不必要花销还同样可以享受强劲处理器性能。而对于游戏画面有较高需求的可以选择i7+1060顶配版畅玩大作。

  此外,Type-C+miniDP+HDMI全能接口助力4K显示、依然搭载的FN+Q野兽模式,使得Y7000在”便携高颜值笔记本“和”性能利器”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联想拯救者 Y7000(i5 8300H/8GB/128GB+2TB/1050) 酷睿8代处理器,背光键盘 ,太阳纹饰,窄边框屏幕

  [产品售价] 5798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