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茬开学季 步入校园真不能少的数码装备(2)

又是一茬开学季 步入校园真不能少的数码装备(2)
2018年08月16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vivo NEX

  如果一部手机能以四千元左右的价格入手,并且在性能上还搭载着旗舰级骁龙845处理器,我想这对于一个不如校园的学生来说应该是最合适的选择吧!

  vivo NEX 内部搭载的就是骁龙845处理器,在市场上的售价为4498元,有兴趣购买的话可以[点击进入]

  尽管vivo曾经也推出过4K以上的机型,但它们的产品力,显然不如如今刚刚上市的vivo NEX 旗舰版来的强烈。vivo NEX 旗舰版采用史无前例的前置摄像头升降结构,从而解决了手机屏幕无法占满机身正面的最大障碍,对于喜欢自拍的女大学生来说这一点就显得尤为重要。

91.24%高屏占比91.24%高屏占比

  人体工学的设计也让这款手机在握持上更舒服,现如今的手机市场都在普及全面屏设计,vivo NEX让屏占比高达91.24%,在有限的尺寸下能使用到更大的屏幕。

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升降式摄像头设计

  对于大学生而言,手机和笔记本的电池的续航能力都是最大的痛点,vivo NEX的4000毫安电池能让学生们在外出使用手机时有更长的续航时间并且Jovi AI能够允许你对语音指令进行复杂操作,更方便了学生在校园生活,打开手机中的命令广场还能看到更多的语音指令。

  草点一:屏占比高达91.24%,视野更震撼

  草点二:骁龙845期间处理器,使用更流畅

  草点三:光学防抖前后双摄,拍照更清晰

校园开学季数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