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游戏本能否替代轻薄本 很skr的本都在这(4)

不知游戏本能否替代轻薄本 很skr的本都在这(4)
2018年08月10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神舟战神ZX6

  这几天的天气比较诡异,假期笔者都很少出门,更多的是宅在家打游戏。了解过游戏本领域的玩家都知道,“神船大法”四个字所代表的含义,神舟游戏本一直以“高性价比”被广大船迷所接受和认可,所以人们对神舟游戏本的概念基本都是停留在性价比很高。其实,神舟游戏本不仅是高性价比的代表,它的性能也可以达到很发烧与骨灰级的地步,使用高端蓝天模具的神舟,完全是可以叫板外星人的存在,有实力与之一争“游戏本扛把子”之名!

  战神ZX6-CP5S1用的是蓝天模具内置了一颗Intel的I5-8400桌面级处理器,六核六线程的制程优势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它的综合素质非常突出。

神舟战神ZX6游戏本JD售价6199元神舟战神ZX6游戏本JD售价6199元

  神舟战神ZX6 表面属于金属面板,采用磨砂处理器,整机剖面是标准的楔形,符合游戏本的通行做法,也和神舟(蓝天)一向的风格较为吻合。

8代酷睿笔记本型号一览8代酷睿笔记本型号一览

  目前京东店中,神舟战神ZX6采用256G SSD+1T双硬盘设计的版本售价6199,显卡则是通用的帕斯卡架构强力GPU GTX 1050 Ti。这种配置已经是8代酷睿中典型的均衡类型,足以流畅运行多数3A大作,甚至是优化非常糟糕的《绝地求生》。

联想微星神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