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办公只跟PC有关?其实不然看完你就懂

游戏办公只跟PC有关?其实不然看完你就懂
2018年07月12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很多人在办公游戏的时候第一印象都会想到笔记本,这无可厚非,作为工具笔记本很显然更适合游戏或者办公,但是也不仅仅是这些,为了提升办公舒适度在室内笔记本外接设备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笔者今天就推荐几款好的外设供大家参考。

外接设备很有必要外接设备很有必要

  键盘:美商海盗船K68机械键盘

  一把好的键盘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至关重要,而机械键盘作为游戏键盘中的中流砥柱,成为越来越多玩家的首选。美商海盗船K68是一款出色的机械键盘,不仅拥有cherry红轴,而且还支持防泼溅防尘,对于玩家来说,好用又省心。

美商海盗船K68美商海盗船K68

  美商海盗船K68采用了cherry mx红轴,并配合红色背光,美商海盗船K68采用黄金触电工艺的cherry mx机械轴体,在手感方面能够提供一键到底的爽快感,对于游戏玩家而言,这种爽快的感觉可能是游戏中非常需要的。

美商海盗船K68采用了cherry mx红轴美商海盗船K68采用了cherry mx红轴

  美商海盗船K68还拥有防泼溅和防尘的特性,即使直接在键盘上淋水,也不会出现键盘失灵的情况。这种设计对于粗心的玩家来说非常必要,减少意外情况下游戏被迫停止的情况。

  美商海盗船K68还拥有防鬼影和全键无冲设计,即使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同时按下多个按键,也不会耽误技能的释放。

游戏办公键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