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过半 没想好买啥硬件的用户看这里吧!(3)

一年过半 没想好买啥硬件的用户看这里吧!(3)
2018年07月11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微星 GF63游戏本

  微星作为本土品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同时也积累了不少忠实粉丝。微星最近又推出了一款4.9mm窄边框设计的新型游戏本,屏幕与机身的比例达到了82%,搭载144Hz 7ms的电竞屏幕,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体验。摄像头位于屏幕正上方,让您随时能够以最佳的角度进行拍摄。

  采用NVIDIA十系显卡1050 TI MAX-Q,不仅能在性能上满足你,并且经过了MAX-Q为显卡的瘦身,也让这款游戏本变得更加轻薄。6核12线程的I7-8750H处理器比起上代I7-7700HQ处理器增加了40%的性能。

  微星GF63轻薄游戏本A面有着红色印刷龙盾的标志和铝合金拉丝设计,在观感上都有着不小的视觉冲击。并且这款游戏本在续航上也有真很大的提升,官方宣称在视频播放状态下可达到约7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

  经过重新设计的dragon center2.0把优化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系统监视让您随时了解系统的运行状态,游戏模式一键优化随时能够释放多余的系统内存来满足游戏性能需要。

  这抗打的性能加上抗打的颜值,能否打动你呢?现在天猫促销7499元,值得关注一波。

  msi微星GF63 8RD-001CN 酷睿8代处理器,窄边框设计,高性能显卡,背光键盘

  [产品售价] 74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