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要买就买高配 最少用五年的本都在这(2)

笔记本要买就买高配 最少用五年的本都在这(2)
2018年07月05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惠普暗影精灵4代

  惠普精灵系列在大陆地区一直都有着很好的口碑,有游戏本关注着聚集的地方总少不了对暗影精灵的好评。惠普在京东开启暗影精灵4新品首发活动,推出自家惠普暗影精灵系列最新游戏本——暗影精灵4代。

  惠普暗影精灵4代 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7.03mm微边框设计。游戏本搭载8代处理器,专注刷新视界,可选144Hz高刷新显示屏。目前,该款产品京东独家全球首发。

  微边框的设计让这款惠普暗影精灵4代具备了更高的屏占比。采用中轴设计,抬高显示屏。照明系统,全新升级为4区RGB背光键盘,打造令人沉浸的专业电竞游戏氛围。

暗影精灵4代15.6英寸暗影精灵4代15.6英寸

  性能上,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750H 6核处理器,全新Coffee Lake-H平台,较上代综合性能提升31.7%,游戏性能提升87.4%,128GB M.2 PCIE SSD+1TB HDD组合存储,16G DDR4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GDDR5高性能独显,新一代Pascal架构。

暗影精灵有着卓越的性能暗影精灵有着卓越的性能

  目前,这款暗影精灵4代在京东官网首发,售价仅为6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了解选购。

  惠普OMEN 15-DC0007TX(4LE21PA) 酷睿8代处理器,高性能显卡,背光键盘,144Hz窄边框屏

  [产品售价] 6499元

惠普戴尔游戏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