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无负担的办公体验!高性能轻薄商务本你值得拥有(2)

只为无负担的办公体验!高性能轻薄商务本你值得拥有(2)
2018年06月29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推荐产品:戴尔 XPS13

  产品配置:i7-8550U/Intel GMA UHD 620/512 GB SSD/16 GB/1920×1080

  戴尔XPS13是一款微边框轻薄本,拥有着不错的便携性,很适合我们外出工作时使用。XPS13配备了一块13.3英寸的微边框屏幕,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这块屏幕的色域高达72%,同时拥有1000:1的高对比度,画面的色彩更饱满,显示效果更佳。此外,它的A面还采用了阳极氧化铝的材料,金属质感更强,也让整机显得更有质感,轻奢时尚。

  硬件配置方面,戴尔XPS13搭载了Intel Core i7-8550U处理器,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40%,可以胜任更加复杂的工作场景,同时功耗也更低。显卡则采用的是Intel UHD Graphics 620,图形处理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戴尔这款XPS13还内置了512GB的固态硬盘,拥有非常稳定和高效的传输速度,可以满足我们的办公使用需求。

  轻薄本经常伴随着我们外出工作,所以续航能力也必须要跟得上。戴尔 XPS13的电池容量为51999mWh,可以提供了超过18小时的续航时间,能轻松满足我们一天的使用需求。此外,戴尔 XPS13的拓展性方面也十分丰富,它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3.0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Type-C接口和1个SD卡槽,非常地节约空间,但却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Type-C接口可以连接诸多的存储设备和拓展设备,而且还是雷电3接口,数据传输非常迅速稳定,所以基本可以满足常规的使用场景。

  推荐理由:戴尔 XPS13在众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强有力的升级,是一款实用的轻薄办公笔记本。13.3英寸的微边框屏幕,拥有400尼特的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屏幕表现十分优秀,同时,Intel i7-8550U处理器、16GB的运行内存、512GB超大容量的固态硬盘,这样强劲的配置可以让戴尔 XPS13应对更多复杂的工作环境。

高性能商务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