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强势推荐 游戏娱乐电脑设备应该选这些(3)

编辑强势推荐 游戏娱乐电脑设备应该选这些(3)
2018年06月2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华硕ROG猛禽7.1Centurion

  对于喜欢单排玩吃鸡的玩家来说冷不丁脸上冒出一个敌人来是最惊悚的,在建筑等视野受阻的区域想要提前获知敌人的接近就只能靠你的耳朵了。目前市面上有许多两三百块号称7.1声道的电竞耳麦,但稍有了解的玩家都知道它们其实只有双声道,并通过虚拟技术获得近似多声道的体验。虽然这种方法确实有显著效果,但是相比于真正的物理多声道仍然有明显差距,下面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物理7.1声道专业游戏耳机。

  不同于动辄数千上万元的顶级HIFI耳机,游戏电竞耳麦即使是像华硕ROG猛禽7.1Centurion这种旗舰产品也不到2000元,可对于游戏体验的帮助还是很明显的,所以许多玩家们也是认可这份投资的。

  这款高端产品还带有独立的控制台,可以进行多种功能控制,能够更好的满足于适应用户在不同环境的使用需要,体现出了应有的价值。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那么可以去下方的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

  华硕ROG Centurion 7.1

  [产品售价] 1779元

游戏娱乐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