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选配置还是信仰?看完再决定

游戏本选配置还是信仰?看完再决定
2018年06月08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联想拯救者Y7000

  随着近两年电子竞技的大火,用户对游戏的热度也是居高不下,游戏对笔记本的配置和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常见的普通笔记本很难满足用户的需求,各个电脑厂商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也纷纷加入制造高性能游戏本的行列,不仅硬件配置突出,各家的产品也独具特色。

拯救者Y7000拯救者Y7000

  联想拯救者Y7000采用全新一代的设计,屏幕使用屏占比高达84%的15.6英寸超窄边IPS全面屏,180度屏幕开合角度,“关机显瘦,开机有肉”的设计语言,信灯效Logo与太阳纹饰的结合,在外观上Y7000就征服了一些信仰用户。

Logo与太阳纹饰Logo与太阳纹饰

  配置上采用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8MB的高速缓存,最大睿频频率高达4.00GHz,提供迅捷的操作体验;NVDIA GTX1050Ti显卡,8GB DDR4 2666MHz内存,高性能SSD搭配大容量硬盘,更强大的游戏性能和更大的游戏空间,性能上相当的卓越。

散热孔散热孔

  散热上采用TSI双风扇散热系统,双风扇逆向旋转,有效降低共振,减小噪音,降低风阻,8mm加强主热管,6mm双热管,更大的散热面积,更高的散热效率,更有“Fn”+“Q”一键开启野兽散热模式,冷酷畅快的散热。目前这个产品正在京东秒杀,秒杀价格仅为6699元,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