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元!酷冷至尊发布CK551机械键盘:USB全键无冲

749元!酷冷至尊发布CK551机械键盘:USB全键无冲
2018年10月11日 15:19 快科技2018

  近日,酷冷至尊发布了一款新的CK系列机械键盘——CK551键盘。该键盘搭载了Cherry MX RGB轴体,USB接入方式下支持全键无冲,并有红、茶、青三种轴体可选

  据了解,和CK系列其他键盘不一样的是,酷冷CK551采用的是CNC工艺的阳极铝合金上盖,搭配原厂PBT双色键帽更加经久耐用,不易打油磨损。键帽采用雾面磨砂表面,手感柔和舒适,观感酷炫自然。大键采用第二代卫星轴,直接清脆,键盘预设多媒体与Windows常用快捷键。

  此外,酷冷CK551支持RGB灯光,可以通过键盘组合键和软件驱动来进行灯效设置,支持多达22种炫酷等效,满足不同玩家的个性需求。

  与此同时,酷冷CK551采用弧面侧边设计,适用不同属性的手托

  目前,酷冷CK551现已在京东、天猫开卖,红、茶、青三种版本售价均为74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