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经典品质 东芝S40t 4019元热销

2015年04月27日 06: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给你时尚新体验。搭载第四代酷睿i5处理器,主频1.6GHz,最高睿频2600MHz,内存容量4GB,动力 稳定,性能更出色,轻松搞定日常的各种使用需求,畅玩影音游戏更出色。500GB的硬盘容量,充足的存储空间,存储更加高效安全。近日,该机售 价4019元。


东芝 S40t银色 外观图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拥有14英寸的十点触控屏,屏幕背光清晰,色彩通透睿丽,无论是浏览网页还是办公学习,都能给你出色自然的画质体验。镁铝合金打造的轻薄机身,厚度只有25mm,重量为2150g,搭配银色的外壳色彩,时尚典雅,大气自然。

东芝 S40t银色 外观图
东芝S40t-AT11M(月光银)

  东芝 S40t-AT11M(月光银)

  [参考价格] 401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东芝精品品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