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游戏悍将 华硕飞行堡垒FX50JK评测(2)

2014年10月09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接下来我们看看FX50JK的键盘部分设计。

  时下笔记本的键盘部分都采用简约化设计,FX50JK显然也是走这个路线。键盘整体没有额外的功能键设计,只在左上角肩部位置设置了电源键。C面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按键上的字母、C面边缘部分装饰花纹、触控板四周以及一些标识部分则采用了红色配色。


强劲游戏悍将 华硕飞行堡垒FX50JK首测
键盘整体设计情况

  FX50JK的电源键设计很精致,采用了圆角矩形,表面利用极为细密的同心圆纹理打造出独特的反光效果,按键略高于C面面板一些,因此按起来非常舒适。

强劲游戏悍将 华硕飞行堡垒FX50JK首测
左上角设置了电源键

  FX50JK C面面板采用了雾面磨砂工艺处理,边缘处的条形花纹很像是以前玩的迷宫图案。此外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机器C面边缘部分有一定的翘起,细节上的设计非常到位。

强劲游戏悍将 华硕飞行堡垒FX50JK首测
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系统

  这款机器的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左右按键之间利用一根竖线区分开来,触摸板四周的红色包边为其增添了不少档次感。此外就手感而言,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一体化的触控板相对于传统式的左右键分离式触控板而言,手感普遍要略差一些。

强劲游戏悍将 华硕飞行堡垒FX50JK首测
触控板周围的红色包边非常好看

强劲游戏悍将 华硕飞行堡垒FX50JK首测
左侧腕托上的功能指示灯

  FX50JK的腕托部分采用了细密的格纹表面处理,因此触感极具摩擦力,左侧腕托边缘部分设计了六个功能指示灯,图标标识的已经非常清楚,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华硕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有着独到之处,经典产品层出不穷,本次的FX50JK虽然整体趋于传统笔记本的设计理念,但是在做工、细节设计方面表现出了一丝不苟的精神,这也是华硕最引以为傲的地方。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硕游戏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