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well加速铺货 八月新品笔记本盘点

2013年08月05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进入八月份,Haswell笔记本铺货的速度明显加快:无论在传统的电脑城、3C卖场还是电商平台都能看到Haswell笔记本的身影,而且相关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也越来越多——绝大多数笔记本厂商都推出了Haswell新品。

  不过目前上市的Haswell新品笔记本大部分还是采用了高端的酷睿i7处理器,因此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S410-IFI(云帆白)笔记本

  参考价格:5999元

  联 想IdeaPad S410-IFI不仅具备强悍的性能,外观设计也颇为讨喜。该机采用云帆白色外观,简约明快的机身线条,机身最薄处仅8毫米,给予用户 更安全和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机身外壳采用了类似于细磨砂喷漆工艺,远看上去相当高档;采用高触感巧克力键盘,键帽有一定下凹弧度,容易贴合手指,键帽表 面经过了磨砂工艺,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联想S410领跑暑促 超值时尚本本热销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IdeaPad S410-IFI(云帆白)机型详细资料

时尚彩壳本 联想IdeaPad S410新品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IdeaPad S410-IFI(云帆白)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 S410-IFI(云帆白)
操作系统 Windows 8(简体中文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7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4200U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8570M
摄像头 720p HD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800g
外壳描述 云帆白

  
编辑点评:

  联 想IdeaPad S410-IFI(云帆白)笔记本采用第四代Haswell双核i5平台,性能较上一代提升15%,更让人惊喜的是S410全新搭载了 独立显卡HD8570显存高达2GB,保证了整机性能,新平台整机续航达到了4小时之久,加之不足1.8千克的重量,保证了移动用户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