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随身游戏笔记本 Razer Blade评测(5)

2013年03月25日 09:46   IT168.com 微博   

  高端游戏玩家体验Razer Blade

  为了给大家带来最真实的使用体验,我们除了进行常规测试以外,还特别邀请到高端游戏玩家张诚同学亲自试用Razer Blade。

实际游戏体验
高端游戏玩家张诚,每天背着Alienware M18x挤地铁

  张诚同学每天背着沉重的M18x挤地铁10号线上下班,由于全套装备实在太沉,他特意买了2个M18x适配器,这样能够减少一点上班途中的负担。当见到Razer Blade以后,张诚同学被它酷炫的外形和纤薄的机身所吸引,同时张同学也对Razer Blade的游戏性能提出了质疑,对新奇的触摸板在游戏中的表现产生了兴趣。

  性能不错《战地3》运行流畅,触控板不适合玩FPS

  在第一项游戏测试中我们选用了支持Switchblade用户界面的《战地3》,在游戏过程中,张同学表示,镜面效果的触摸板表面使用起来有些涩,手指滑动不流畅,使用触摸板玩FPS游戏不现实。

高端游戏玩家体验Razer Blade
Switchblade用户界面中《战地3》操作界面

  除此以外,Switchblade用户界面提供的10个快捷键用起来不习惯,因为这些快捷键对应的功能键盘上已有对应键位,右手游戏中肯定不会离开鼠标,于是这10个快捷键基本没什么用途。

  在游戏的流畅度上,张同学感觉Razer Blade在玩《战地3》的过程中非常流畅,这说明Razer Blade的游戏性能还是不错的,虽然比不上M18x,但《战地3》也算是比较大型的3D游戏,这么纤薄的机身能够在1920×1080分辨率下达到这样 的游戏效果,比较令人满意。

  《上古卷轴5》稍有不畅,触摸板将就能玩RPG

  与《战地3》相比,Switchblade用户界面在玩《上古卷轴5》的时候稍好一些,虽然和鼠标操作有很大差距,但凑活能玩下来。除此以外,张同学还 感觉到,在游戏自动侦测为最高画质的设置下,Razer Blade运行《上古卷轴5》时稍稍有不畅,如果画面设置降低到高会好一些。

  《魔兽世界》运行完全没问题,用触摸板玩手会抽筋的

  在《魔兽世界》的试玩中,张同学认为使用Switchblade用户界面手会抽筋的,这类游戏完全不能用触摸板玩,大家还是用鼠标吧!

  小结:Razer Blade游戏性能基本令人满意,Switchblade用户界面不适合玩游戏,但用其他附带应用时相当酷。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