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核"弹头 ThinkPad S230u显卡彪分测试

2013年02月21日 10:27   天极网 微博   

  翻转"核"弹头 ThinkPad S230u

  提起ThinkPad,相信很多用户都非常熟悉,棱角分明的硬朗机身,黑色沉稳的外观,经典的小红帽等等,是其特有的风格。在商务笔记本领域的王者地位多 少年来从未被撼动过。而一直以来,商务用户首选机型也非ThinkPad莫属,这已经形成一种行业的文化,过去,现在与将来,都会被传承,也将被用户铭 记。

翻转

  Intel抛出Ultrabook概念后,各大厂家纷纷跟进,从最初的超极本雏形,到现在已经比较成熟、能够撑起市场的出色机型,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有了飞跃性的发展。

  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发布,全新的触控操作体验,带来了产业的又一次革命,超极本市场也因此掀起了一轮变形风潮。在各大知名厂商推陈出新的同时,一些新的厂商也开始涉足,一时间,市场上变形产品铺天盖地,变形方式也是花样百出。

  处理行业巅峰20年之久的ThinkPad,表现的异常淡定,并未因抢夺市场而率先推出机型,却依靠X1后来居上,成为超极本的领军者。而变形市场,依靠一款ThinkPad S230u Twist拉开了序幕。

ThinkPad S230u Twist(334724C)
ThinkPad S230u Twist

  独树一帜的变形方式,为商务用户量身打造,四种变形方式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从容面对苛刻的环境,带给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Intel最新Ivy Bridge平台搭配第四代核芯显卡的强劲性能让工作更高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解析,从变形模式,到硬件性能,让用户对这款创新设计十足的机型有更 加深入了解。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