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Surface Pro明日凌晨1点发布

2013年01月22日 14:04   驱动之家   

  上周二,微软Surface部门负责人Panos Panay通过Twitter表示Surface Pro已经准备就绪,将会在未来数周内到货,这也被认为是Surface Pro即将到来的一个强烈信号。此前,微软一直都未明确透露Surface Pro何时发布,外界传闻的时间为1月26日。但现在来看,这一日期要提前了。

  据CNET科技资讯网获得的消息,明天(1月23日)凌晨1点,微软将正式发布Surface Pro平板电脑。哪些盼望已久的粉丝们,有福了。

  在Surface RT发布并未收到预期效果之后,Surface Pro被外界视作肩负拯救PC的重任的革命性产品。不同Surface RT,Surface Pro将采用x86架构,性能不输传统笔记本和超极本,同时拥有平板电脑的触摸属性。

  配置方面,Surface Pro采用10.6寸ClearType Full HD触摸屏(1920x1080分辨率,支持10点触控),配备Intel Core i5处理器(集成HD 4000显卡),搭配4GB内存,提供两个采用TruColor技术的前置和后置720p摄像头。

  此外,还提供了全尺寸的USB 3.0接口、micro SDXC卡插槽、3.5mm耳机插孔、Mini DisplayPort 、麦克风以及立体扬声器,支持蓝牙4.0以及WiFi。

  根据之前的消息,Surface Pro运行Windows 8专业版,兼容现有的桌面应用程序(据悉续航时间约为4小时)。存储容量分为64GB、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899美元和999美元(不包括配套Touch/Type Cover键盘保护盖)。

传微软SurfacePro明日凌晨1点发布

传微软SurfacePro明日凌晨1点发布

传微软SurfacePro明日凌晨1点发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