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 Touch触控版亮相CES

2013年01月08日 13:10   新浪数码 微博   
ThinkPad X1 Carbon Touch触控版ThinkPad X1 Carbon Touch触控版

  新浪数码讯 1月8日消息,在CES2013联想预展展台上ThinkPad展示了触控版X1 Carbon Touch,该机外观与X1 Carbon基本一致,屏幕更换为可触控的屏幕,系统升级为Windows 8,整机售价1399美元,比传统款贵了150美元。

  该新品搭载英特尔的酷睿i5/i7处理器,最高可配8GB的DDR3 1333内存,以及128GB固态硬盘。依旧采用14英寸1600*900分辨率屏幕,支持十指多点触控。接口方面,整机提供了USB2.0/USB3.0/耳机、麦克风插孔/Mini DisplayPort端口/安全锁孔/4合1读卡器插槽等。

  由于加入了触控屏,这款机型厚度会比X1 Carbon厚了一点,X1 Carbon Touch机身厚度为20.8mm,重量是 1.58kg;而非触屏版厚度是18mm,重量是 1.36kg,这个数字在14寸笔记本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此外,联想还为这款触控笔记本还配置了一个背光键盘。

  联想称,这是目前最为轻薄的14英寸超极本,同时可提供8小时续航时间。(文/孙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