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领风骚 联想Y470P挑战主流3D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5:24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IdeaPad Y470P延续了联想IdeaPad Y系列笔记本高性能影音娱乐本的定位,不仅继承了小y彪悍性能的传统,而且创新性的融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把性能强悍与科技领先的彪悍指纹诠释得更加淋漓尽致,绝对是你休闲娱乐的忠实伴侣。

  延续彪悍设计

  联想IdeaPad Y470P在整体外观设计上继承了Y470系列的风格,可以说在外观方面与联想Y470N以及联想Y471A没有多大的区别,唯一的两个不同点是独显开关 与右掌托标签。而硬件配置方面,联想Y470P仅在独立显卡方面有所不同,其采用最新的AMD Radeon HD 7690M显卡在性能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延续彪悍设计 联想Y470P游戏性能评测
联想Y470系列

  联想Y470P采用最新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通过查阅资料我们发现,AMD Radeon HD 7690M显卡的整体参数与AMD Radeon HD 6730M显卡相近,核心频率上有所提升,同时拥有2GB的DDR3显存,128Bit显存位宽,总显存带宽达到28.8GB/s。整体参数来看,这款 AMD Radeon HD 7690M显卡依然保持着移动平台中高端的地位。

写在Y480之前 联想Y470P游戏性能评测
7690M显卡信息

写在Y480之前 联想Y470P游戏性能评测
3DMARK游戏性能考评

  下面我们通过最为常见的3DMark Vantage对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进行了实际跑分测试,最终Entry模式GPU获得了E19638分,而GPU项目获得了22076分,这样的成绩可以说在移动平台上 属于中高端,在游戏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能够应对市面上绝大部分的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IdeaPad Y470

IdeaPad Y470

¥4400-6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IdeaPad Y47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