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推出两款新超极本 入门价格84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8:04  新浪数码微博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消息,联想周四再次发布两款新的超极本(Ultrabook)产品,分别为ThinkPad X1 Hybrid和ThinkPad T430u。联想的产品线中已有3款超极本产品,包括高端产品和入门级产品。

  ThinkPad X1 Hybrid是ThinkPad X1的改款。与第一代产品类似,ThinkPad X1 Hybrid可选3种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包括i3、i5和i7。此外这款笔记本还采用13.1英寸Gorilla Glass显示屏。ThinkPad X1 Hybrid与第一代产品最主要的区别在于新产品集成了高通双核处理器以及最多16GB的内存,以支持订制版Linux操作系统。

  联想表示,这一后备系统适于进行互联网浏览、观看电影,以及其他一些简单的任务。在这种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能够达到10小时,而使用传统的“Wintel”平台电池续航时间只有5小时。

  ThinkPad T430u与ThinkPad X1有所区别,是一款廉价超极本。ThinkPad T430u采用14英寸显示屏,但厚度仍不到0.8英寸(约合2厘米)。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及是否集成Nvidia独立显卡。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固态硬盘。这款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时间达到6小时。

  预计ThinkPad X1 Hybrid将于第二季度面市,售价将为1599美元,比ThinkPad X1高200美元。而ThinkPad T430u的售价将为849美元,并将于第三季度开售。(维金)

分享到:

ThinkPad X1

ThinkPad X1

¥10000-3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X1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7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