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寸学生双核本 华硕K42EP62JZ仅售3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6:46  天极网

  今天推荐的这款K42EP62Jz-SL是一款主打学生市场的14寸新机,在性能方面基本保持了每一代性价比笔记本的最经典做法,一款性能不俗的入门双核处理器,搭配最新的家用级显卡,在保持了优良的性价比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性能,目前该机在北京经销商的最近报价为3099元。

  外观上,采用了其经典的“晶钻漾彩”外观设计,机身主色调为深暗色系,看上去非常时尚,再配上刚劲有力的银光Logo非常有质感。 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366×768的14寸LED背光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内置摄像头,用户可充分体验视频享受。

14寸学生双核本华硕K42EP62JZ仅售3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K42EP62Jz-SL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P6200 处理器,同时搭配了AMD Radeon HD6470M独显,影音游戏性能得到了基本的保证。存储方面配备了2G内存和320G高速硬盘,足够日常使用。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2.0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HDMI接口,还内置了集成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

14寸学生双核本华硕K42EP62JZ仅售3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K42EP62Jz-SL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在配置方面,K42EP62Jz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没有酷睿的黄袍加身,但是新的P6200处理器和酷睿的性能相仿,使用起来也非常得心应手,而入门级的HD6470M在应付入门级3D游戏和大部分网游上也比较流畅,日常应用不是什么问题。对该笔记本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以下商家。

  【产品型号】:华硕笔记本 K42EP62JZ-SL

  【参考价格】: 3099元

  【联系方式】: 010-57132862

华硕 K42EP62Jz-…

华硕 K42EP62Jz-SL

¥3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K42EP62Jz-SL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