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升级 神舟优雅W240N便携本仅4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广东行情】既要轻薄便携,又要性能强大,12寸便携小本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搭神舟一款优雅W(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240N便是其中代表产品,无论在办公、娱乐各方面都行动出色。现本机不但狂降300更免费升级全新T5800处理器以及2G内存,特价4699元。

双升级神舟优雅W240N便携本仅4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优雅W240N详细资料 

    外观上,优雅W240N采用12.1寸轻薄设计,A面以铁灰蓝为主色调,配以经典的黑色,极致优雅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立刻感受大海般的清凉和梦幻,机身线条简洁精致,整体感觉尊贵、典雅,颇具商务气息。

双升级神舟优雅W240N便携本仅4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优雅W240N详细资料

    优雅W240N节后再次免费升级全新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动力,2.0GHz主频,搭乘英特尔GM45芯片组,加快了CPU与北桥之间数据交换的速度,系统响应更快,搭配一同升级的2GB大容量内存具有更高的执行效率,应付多程序任务也得心应手。

双升级神舟优雅W240N便携本仅4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优雅W240N详细资料

    优雅W240N内置智能生物指纹识别系统,出色而准确的指纹识别技术,简化了输入密码的繁琐,提高了安全性,给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数据保护机制。同时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加上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让你的工作沟通随时进行毫无障碍,在商务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文相关产品

神舟 优雅W

神舟 优雅W

价格:3598-5698元

上市时间:2007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